close
因為上次怪癖點到,所以被陰了回來...





※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通知被點名

3.如果被點名者已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 回答開始





理想伴侶:男





1.要孝順,對自己的爸媽和我的爸媽都是

2.比我高,只高一公分也無所謂,比我高就好

3.溫柔體貼

4.善解人意

5.對於兩人之間的溝通非常樂意而且願意好好談與改進

6.喜歡小孩和我的寵物

7.要聰明,不是指成績好,而是做人處事和說話方式夠聰明

8.外表OK身材中等,因為我是胖子所以最好不要是個胖子,感覺對了最重要

--

※ 點名





我真的不知道該點誰耶!! 所以可以不要點名嗎?? 因為好像許多人寫過了~

想寫的人自己報名好不好呢?? 哈~大概是想偷懶吧~ 不過有幾個想要點名的人~

1.史老師

2.香蕉

3.咭吧

剩下五個就不點了啦...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