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也是一直以為自己不會被點到...所以...一直處於幸災樂禍的狀態...

真是過份...我自己也這麼覺得自己很過分~

實際上我被點到的是人家修改過的十問串聯,但是基於尊重原創的原則~

所以我還是乖乖回答三十個落落長的問題...(攤)





遊戲規則

1.回答以下【Mero水滴30問】的問題

2.在文章上方註明是哪個朋友邀請你參加【Mero水滴30問】並加上部落連結

3.在文章下方繼續點名5個有飼養Mero的朋友參加

4.詢問或告知這5位有飼養Mero的朋友參加這個活動

5.請他發完文後,繼續邀請他的5個朋友參加

6.已經發表過【Mero水滴30問】的朋友就不用再邀請囉

7.最後再發送Trackback到指定的URL





指名者為limi、peko





作答開始

1.你目前共養了幾隻Mero?

2隻

2.你的mero分別為什麼顏色?為什麼選這個顏色?

紅,因為我喜歡紅色。白,因為看起來很好吃

3.mero的名字跟裡親的名字?命名的由來?

mika,沒有原因耶~當時就靠直覺取了。棉花糖,因為好吃!!

4.你的mero目前的メロ度和成長情況?

mika,メロ度 450,成長: やんちゃざかり

棉花糖,メロ度 254,成長: おさなご

5.你的mero目前共有幾位友達(朋友)?

mika,友達25人。棉花糖,友達10人

6.你都是怎麼替mero找友達的?

剛開始曾經主動找人,後來懶了就在家裡等著有緣人來找我...

7.mero友達家都會去晃晃嗎?

偶爾想到就會去晃晃,沒有想到就混吃等死...

8.你的mero目前會幾項技能?

mika,21樣滿。棉花糖,14樣。

9.你有曾經想棄養過你的mero嗎?

沒有,這樣太殘忍了吧?? 算是自己領養的小孩幹麻要丟棄??

10.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高興的詞句?

最近應該是"思春期",沒想到我剛提起他就馬上現學現賣~這傢伙!!

11.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感到Orz或囧rz的詞句?

煩、滾る、記憶、女人 ←什麼阿~兇屁喔!! 而且還很色...

12.你最想要mero學會哪句話?成果如何?

成語吧!!或是佛經,感覺超帥!!

13.目前Mero草原開的是什麼花?選這個花有什麼原因嗎?

我沒有種過花,因為我很倒楣都沒撿到種子!!

14.你最常在什麼地方看Mero?會怎麼跟他互動?

草原上居多,不敢去溫泉看他們說一些奇奇怪怪的對話,受小倩的文章影響

15.會為了mero而努力發文嗎?

會吧!! 希望他趕快長大趕快有新的變化~

16.你寫文章時會特別餵飼料給Mero嗎?(刻意寫希望他學的字詞)

曾經試過,但是失敗後就再也不做這種傻事情了!!

17.你有在BLOG裡寫關於Mero的成長記錄或故事嗎?

有阿!! 但是最近比較少,有特別的事情就一定紀錄~

18.你的mero目前有哪些種子?

完全沒有那種東西!!

19.你有參加之前的瘋狂種子大賽嗎?當時有多少戰利品?感覺如何?

當時完全不懂怎麼撿,所以無法參加,戰利品理所當然的變成0

20.你有替Mero的家做什麼佈置嗎?(如:換可愛的banner.裝吊飾...)

只有換banner而已,吊飾不會用~我很笨~

21.你有為了Mero而改變BLOG的習慣嗎(如:發文頻率.文章趨向.BLOG風格...)?

會因為他們發文,但是沒有改過水滴版面

22.最不希望以及最希望mero青春期(思春期)變什麼顏色?

最不希望黑色,因為看起來非常不可愛,沒有最希望的

23.一天有多少時間會望著你的mero發呆?

不會,因為我常常忘記要看他們...(汗)

24.簡單介紹一下你的Mero是個什麼樣的性格和個性的小孩?

mika,曾經叛逆過的乖孩子。棉花糖,努力上進的小朋友+好吃。

25.你會每天或定期登入Mero網站看他的メロ度及學語情形嗎?

不一定每天會去,但是有想到就一定去看

26.會去看別人家的Mero的成長記錄或趣事嗎?(可舉例)

這種事情是要講究心情的,有想到就會過去看...

27.未來想教育mero發展的方向?

希望他們可以學會深奧一點的字,不要在唸小學了!!

28.養mero至今的樂趣是?

拍下他們很好笑的動作貼在blog上笑他們...(我好壞)

29.希望mero增加什麼功能?

可以生老病死,死後轉生成一個新生命,能有職業也不錯...

30.你歡迎大家加入你的水滴做友達嗎?有什麼加入條件?

沒有條件!! 歡迎加入!!





呼!! 三十問果然不是好惹的!! 我終於寫完了!! 因為養兩隻~

還要輪流登入來看狀況才可以回答,真是累人阿...自己三八愛養...

指名?? 我懶得指名耶!! 想寫的人自己報名好了!!

這麼落落長的東西,我想應該很少人會自願吧...噗~

所以就這樣囉...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