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發表了,實在很緊張,我要養精蓄銳!! 為了對付難纏的老師們!!

深怕他們提出我認為很奇怪的問題,深怕那種問題我不會回答,深怕場面尷尬...

總之怎樣都要發表,所以...衝吧!!





海報輸出等了3個小時多,大概是因為很多人同時去,所以速度就慢了...

下次學會,自己去輸出,不要裝熱心找同學一起去,不然要等很久...噗!!

不過感覺下次還是一樣會有很多人一起去吧!! 不然就是有人自己不來叫人幫忙拿去印...

看到很多貼海報的膠膜,好想偷一點回來,哈哈!! 窮到發慌...





今天早上沒有把修改過的海報拿給老師看,我想明天發表他大概會扣分吧!! 喔不!!

睡過頭了,沒辦法,很久沒有好好躺下去睡覺了,一睡著就會不可收拾!!

喔喔耶耶!! 今天晚上可以把全部時間都用來養精蓄銳!! 真開心!! 哇哈哈!!

總之先這樣了!! 發現自己的日記寫的很多很多,其他分類很少很少... 因為我是囉唆鬼!!





P.S 史老師欠我人情,哇哈哈!! 下次幫我做個版型吧!! 我喜歡老師的細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